姜舟

谢谢你,发刀人

如果我有罪请让上帝制裁我,而不是大半夜看个乙女向的钟离文被虐的死去活来,狠狠的被刀到了,这就是俗话说的“刀人者,人恒刀之吗?”

我这一生除恶扬善为什么要在主页看到那篇看着是沙雕文结果却全是刀子以及带着点透不过气虐心文,每个文字拆开了都很平常,但是组合在一起了那就是一把叫我先跑三十九米结果刀长四十米的刀。

现在满脑子都想点一首“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直接看破防了,玩绘旅人被刀我认,玩原神被刀我也认了,但为什么看个同人也要被刀啊?!!

甜文,你到了那边要好好的啊,甜文,我会想你的甜文!

甜文啊!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甜文!甜文!别走!你回头看看我啊!!!

评论(2)

热度(1)